溫溼度探棒與濾網
Rotronic HC2全新探棒系列,具備極高的精確度,迄今為止,在所有業界的溫溼度產品中獨樹一幟。運用AirChip 3000技術,HC2具備獨特的調整功能和多項創新設計。同時,我們將感測器技術推向到一個具有更高性能及穩定性的新高度:為您提供最佳的重複性及有保證的溼度小於±0.8 %rh和溫度低於±0.1 ℃精確度。
HC2適合於多種應用設計:從簡單方便攜帶的手持式設備及資料記錄器中的標準探頭到應用於更苛刻高溫環境和其他特殊環境中的工業探頭,我們提供多種類型的產品以滿足您不同的需求。所有的探頭都具有極高的精度,運用專利技術的AirChip 3000,經過個別調整,探頭精度還可以往上提升,因此無論是普通的溫溼度測量,還是露點等計算參數的測量,我們每款AirChip技術的探頭都是您首選的產品。
高精度溫溼度探頭是利用物質各種物理性質隨溫度變化的規 律把溫度轉換為電量的感測器。
高精度溫溼度探頭是溫度測量儀錶的核心部分,種類繁多;按測量方式可分為接觸式和非接觸式兩大類,按照感測器材料及電子元件特性分為熱電阻和熱電偶兩類。 

  
Rotronic HC2A-S 高精度溫溼度探棒系列,是溫溼度測量的創新技術,採用先進的HYGROMER®HT-1傳感器測量相對溼度,溫度和計算露點。
  

  
金屬工業探棒,特別適用於高溫,嚴苛的工業環境中,在衛生領域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探棒可測量溼度,溫度和計算露點或霜點。
 

  
手持式探棒特別適用於高溫下的移動測量。可測量溼度,溫度和計算露點/霜點。 
 

  
Rotronic HC2-EX 防爆型溫溼度探棒系列,適用於高溫,嚴苛的工業環境中,可測量相對溼度,溫度和計算露點。
  

  
USB探棒可測量溫度和溼度,是單獨探棒應用的最佳選擇,搭配軟體可以保存探棒的測量數據。 
 

  
Rotronic mini 微型探棒適用於狹小密閉空間中的溼度和溫度測量。它還可以計算露點和霜點,並可以分開安裝。
  

  
嵌入式探頭可以安裝在玻璃櫃,陳列櫃、實驗室、無塵室等要求美觀的地方,用來測量溫溼度。
  

  
插入式探棒,適用於測量在無粉塵散裝材料,磚,混凝土等的測量。可以測量溼度,溫度和計算露點/霜點。
  

  
平板式探棒,用於造紙和印刷行業,紡織品的生產和加工以及各種類型平板產業應用。 
 

  
搭配手持式測量儀器、記錄器等使用,適用於造紙、印刷以及紡織行業。 
 

  保護罩與濾網
Rotronic探棒系列專用保護罩與過濾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