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2 - 室內二氧化碳的測量與監測
              
                        
 
二氧化碳CO2是一種無色無味的氣體,只能用測量儀器來檢測,室內高濃度CO2是有致命的危險,所以室內空氣品質與二氧化碳濃度的監控,顯得格外重要。Rotronic CO2傳送器配有高靈敏探棒,是室內空氣品質要求嚴格監測的理想選擇。它同時可以測量溫度和空氣濕度,安裝在氣候區或通風管道來進行通風控制,以連續監測室內空氣品質。
Rotronic二氧化碳CO2測量儀器除廣泛應用於隧道、廠房、地下停車場、溫室、無塵室等各種工業、農業的二氧化碳監測外,生產及使用二氧化碳氣體的產業單位等,CO2偵測儀器更是首要與必備的。
  
室內空氣品質即時監測顯示。
 
 

  
手持式室內空氣監測二氧化碳測量裝置。
 
 

  
CF3-W 壁掛二氧化碳傳送器應用於辦公室、住宅、教室、電影院、地下停車場等的通風控制。
高精度紅外(NDIR)測試技術,帶自動校正,免維護,壁掛安裝在被監測區域內,符合歐盟/美國表面接線盒安裝標準,可選液晶顯示及聲光警報。

  
室內空氣品質數據記錄器。 
 

  
CL11專用外接溫度探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