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溼度傳送器
Rotronic HygroFlex擁有獨特的校正和調整的技術,以及許多其他無與倫比的創新。同時,我們將感測器整體的技術,性能及可靠度提高到新的水準:HygroFlex系列提供了最大的可重複性,保證系統精度達到相對溼度<±0.8%和溫度<±0.1 °C。
HygroFlex傳送器有多種型號,也有恒溫恒溼的管道和壁掛型產品,具備多種功能,可以使用HW4軟體來啟動操作。

  
新一代Rotronic HygroFlex系列傳送器代表了在暖通空調領域中測量相對溼度、溫度和露點的最新發展。HF系列具備AirChip3000技術,提供高精度,低成本的優質產品。   
 

  
HYGROFLEX5-HF5-EX 防爆型溫溼度傳送器
新款HygroFlex5 EX系列是為在有爆炸危險的環境中精確測量溼度和溫度的雙通道傳送器。本設備符合最新的國際標準。  
  

  
XB-OEM傳送器包括一個有線探棒和PCB電路板。精巧的設計,具備高精度和多種功能選項,XB傳送器可以滿足使用者各種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