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精度標準型溫溼度探棒
  
Rotronic HC2-S / HC2-S3通用型探棒,是各種儀器組合的必備要件。測量溼度和溫度,併計算露點/霜點 
 

  
溫溼度測量的創新技術,採用先進的HYGROMER®HT-1傳感器測量相對溼度,溫度和計算露點。 
 

   HC2A-S3 氣象溫溼度探棒
溫溼度測量的創新技術,採用先進的HYGROMER®HT-1傳感器測量相對溼度,溫度和計算露點 
 

  
過氧化氫(H2O2)用於對無塵室,恆溫箱和其他設備進行消毒。標準溼度感測器難以在高濃度H2O2環境中進行準確測量。過氧化氫通過佔據感測器表面的孔而抑制了水蒸氣的測量。
因此,ROTRONIC開發了一種特殊的感測器HYGROMER®HH-1,與這些應用中的標準型感測器相比,感測器的壽命大大延長了
 

   HC2-S3 高精度溫溼度探棒
Rotronic HC2-S / HC2-S3通用型探棒,是各種儀器組合的必備要件。測量溼度和溫度,併計算露點/霜點。
  

  
HC2-SH / HC2-S3H滿足對測量精度的最高要求,可測量溼度和溫度,併計算露點/霜點。 
 

  
HC2-SH / HC2-S3H滿足對測量精度的最高要求,可測量溼度和溫度,併計算露點/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