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點,dew point

shaw18
 AcuVu 型露點計
441

 

   產品敘述 : 
Shaw 濕度計 AcuVu 型是一款單通道在線濕度計,可測量工藝氣體和乾燥壓縮空氣中的露點。
 
與 AcuDew 型露點傳送器配對時,AcuVu 型可實時測量過程條件。儀器提供 4-20 mA 信號再輸出和兩個帶 LED 指示燈的可規劃警報繼電器,可在連接的 AcuDew 露點傳送器的工作範圍內獨立設置。可以從前面板鍵盤查看和調整設定點,並且可以對用戶配置進行密碼保護。
 
對於安裝的多功能性,AcuVu 型接受 22-253 V AC 或 20-300 V DC 的通用電源電壓,並且可以放置在距離 AcuDew 型露點傳送器最遠 1000 米的地方。
 
提供各種露點範圍,涵蓋從 -100 °C 到 +20 °C 露點(-148 °F 到 +68 °F)的整個範圍。
 

4 位LED 螢幕可在出廠時配置為以°C 露點、°F 露點、ppm(v)、ppb(v)、g/m³ 和 lb/MMSCF 顯示。

   產品規格 : 
輸出可配置為:°C 露點、°F 露點、ppm(v)、ppb(v)、g/m3 和 lb/MMSCF
通用電源輸入:22-253 V AC 或 20-300 V DC
可調節的線性 4-20 mA 或 0-20 mA 轉發信號
兩個帶 LED 指示燈的獨立報警繼電器,從前面板規劃
大型 4 位、LED、數字顯示
面板安裝時的防水等級 IP65 (NEMA 4)
與所有 SHAW 4-20mA 露點傳送器輸出範圍完全兼容
各種可用範圍(依探棒):總範圍 -100 °C 至 +20 °C(-148 °F 至 +68 °F)露點
精度 ±2°C 露點 (±3.6°F)(與 AcuDew 型露點傳送器配對時)
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