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壓 - 差壓測量與監測
                                       
即使微壓差也可以產生很大的影響,因此Rotronic提供差壓傳送器,無塵室面板等高精密儀器及許多必要的附件來測量和監測差壓。
由於相對溼度和溫度也經常需要與差壓測量結合來進行監測,因此Rotronic差壓測量儀器可選配溫度探棒和溼度感應器,也可以使用數位和類比附件進行擴充。
應用領域與行業 : 包括無塵室,手術室,實驗室等研究技術單位;溫室,通風和空調(HVAC)系統行業。

   PF4 差壓傳送器
PF4系列是Rotronic最新研發的產品。熱式測量技術實現了在最狹小空間裡做高精度的測量。這款傳送器使得ROTRONIC客戶,除了溼度、溫度和CO2測量外, 還可以測量重要的壓力參數。結合選配的溫度探棒, 這款壓力傳送器功能大大提升,更適合多種的應用。
 

   PF5 差壓傳送器
PF5系列是Rotronic最新研發的產品。熱式測量技術實現了在最狹小空間裡做高精度的測量。這款傳送器使得ROTRONIC客戶,除了溼度、溫度和CO2測量外, 還可以測量重要的壓力參數。結合選配的溫度探棒, 這款壓力傳送器功能大大提升,更適合多種的應用。
 

  
除了精確測量差壓,溼度和溫度,以及監控微差壓變化,CRP5無塵室面板是高階清潔最重要的明確選擇 : 例如醫院,製藥,電子和食品行業的無塵室。CRP5全面性的功能,為許多測量和控制任務提供了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