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溼度記錄器
環境溼度和溫度條件的長期記錄在製藥行業,包括生產過程,儲存,測試設備等許多領域都是非常重要的。一旦記錄,可以對溫度和溼度數據進行統計學評估,有關對人和產品質量有影響的環境條件,這些數據提供了最有價值的訊息。
Rotronic 溫溼度記錄器符合FDA對21 CFR Part 11和GAMP 5的要求。準確度高,易於使用。數據可以通過網絡或HW4軟體直接讀取。數據可以保存在防篡改的LOG模式或Excel文件中。為了增加安全性,來自記錄器的測量數據將在伺服器或PC上進行長時間的在線監控和存儲。Rotronic記錄器可以選擇多種且可互換的探棒,實現高靈活性的使用和簡單的系統維護。

  
經濟實惠的溫溼度記錄器用於測量記錄相對溼度和溫度。 
 

   HYGROLOG HL-20D 經濟型溫溼度記錄器
用於溼度和溫度測量的經濟型數據記錄器,以經濟實惠的價格提供高精度及可靠性,儲存容量可以記錄20,000筆資料。
 

  
HYGROLOG HL-20D-SET 溫溼度記錄器套裝組合
HygroLog HL-20D-SET 經濟型溫溼度記錄器套裝組合,具備高精度、高可靠性、價格經濟實惠等優點。
HL20系列的記錄器操作方便且應用範圍廣泛。
HL20系列記錄器內置電池可提供長時間供電,使用上給用戶帶來極大的靈活性。 
 

  
經濟實惠的溫溼度記錄器用於測量記錄相對溼度和溫度。 
 

   HYGROLOG-HL-NT3 高階專業型溫溼度記錄器
高階溫溼度記錄器HL-NT3系列 
 

   NT系列溫溼度記錄器底座
HL-DS 高階溫溼度記錄器HL-NT系列專用底座。 
 

  
無線溼度/溫度記錄器,頻率433,92 MHz,帶電池監控。 
 

  
rotronic 無線溼度/溫度記錄器系列商品。 
 

  
最常用的溫溼度測量設備配件,種類齊全,適用於儀器安裝,連接,維護和校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