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ARK溫溼度記錄器

  

COMARK提供了一系列從電池供電的數據記錄器到專業安裝監控系統。用於解決數據記錄的問題。

這是專為食品、醫藥、化工等產業所設計的溫度記錄器,符合EN12830:1999標準。主機不但輕巧、耐用,更具備了防潮耐寒、抗高溫等功能。在產品運送與保存的過程, 真實記錄,配合專用的軟體,可以馬上從您個人電腦上得到精確的測量數據。
 
AA117

這是專為食品、醫藥、化工等產業所設計的溫溼度記錄器。主機不但輕巧、耐用,更具備了防潮耐寒、抗高溫等功能。在產品運送與保存的過程, 真實記錄,配合專用的軟體,可以馬上從您個人電腦上得到精確的測量數據。
 
AA117

這是專為食品、醫藥、化工等產業所設計的溫溼度記錄器。主機不但輕巧、耐用,更具備了防潮耐寒、抗高溫等功能。在產品運送與保存的過程, 真實記錄,配合專用的軟體,可以馬上從您個人電腦上得到精確的測量數據。另可外接K or T- type探棒,最多可外接3支Sensor(經由COMARK N2000ADP/K or N2000ADP/T cables 連接)
 
AA117

N2015是專為記錄可程式化控制器(PLC)、各種傳送器、及其他專業控制系統所設計的記錄器。它能廣泛應用於工業測量上,如溫度、溼度、壓力、風速、PH值等。
 
AA117

EVT2溫度記錄儀體積小巧,易於使用,它符合EN12830:1999標準。提供了在任何距離上最具成本效益的運輸記錄解決方案。主機不但輕巧、耐用,更具備了防潮耐寒、抗高溫等功能。在產品運送與保存的過程, 真實記錄,配合專用的軟體,可以馬上從您個人電腦上得到精確的測量數據。
 
AA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