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1   溫度計系列
   
Comark 口袋數字溫度計系列專為需要移動和靈活的溫度監測解決方案的各種應用而設計。

口袋數字溫度計的定義特徵是傳感器或探頭直接連接到設備主體。筆式溫度計有一個纖細、緊湊的外殼和一個安全蓋,不用時可以蓋在探頭上。在折疊式溫度計上,探頭本身可以以舒適的角度從儀器中伸出以便使用,然後夾在溫度計主體上以便安全存放和運輸。 

AA117
 

              
紅外食品溫度計允許用戶測量物體的溫度,而無需與其進行物理接觸。它們的工作原理是測量物體產生的熱量的波長,這些熱量以人眼不可見的紅外輻射形式發出。紅外食品溫度計有時也稱為激光溫度計。這是由於設備發出的光束允許用戶準確地突出顯示被評估對象的精確區域。紅外食品溫度計已被用於廚房、工業環境和公共衛生場景,以快速、衛生地提供準確的數據。Comark 紅外食品溫度計按照最高標準製造,可快速高效地生成可靠數據。
 
AA117

        
基於我們的食品溫度計奠定的平台,Comark 擁有一系列堅固耐用的工業溫度計,適用於您的所有工業應用。Comark 工業溫度計和溫度探頭可用於一系列應用,包括科學研究、製藥、公共衛生、園藝、建築管理、製造、H & V 和製冷。
 
AA117 

        
食品餐飲/零售/服務——食品服務經營者和食品零售商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了解食品安全。對安全恐慌和食物浪費問題的認識不斷提高,以及嚴格法規的合規要求,促使食品行業的從業者尋找確保其產品安全的解決方案和策略。
 
AA117

        
Comark始終建議您定期檢查設備溫度,冰箱/冰櫃溫度計是了解設備上顯示的任何溫度是否準確的最佳方式。
 
AA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