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TRONIC HYGROGEN,溫溼度發生器,溫溼度測量儀器的校正設備

   HYGROGEN2-HG2-XL 溫溼度校正設備

點圖放大

       

自從問世以來,Rotronic HygroGen已成為便攜式溫溼度校正的參照標準。遍布世界各地的眾多用戶一致認同HygroGen是極為快速且穩定的溼度校正標準源依據,作為調整和校正溫溼度儀器可以節省了大量寶貴時間。HygroGen2滿足嚴格的質量和規格要求,能在整個工作範圍內校正儀器,在製藥行業中被公認是領先同儕的產品,在全世界的ISO17025溼度校準實驗室中受到青睞。出色的便攜性和耐用性,它可以在被校正儀器的現場進行安裝與在線校正,方便整個系統的質量驗證。
HygroGen2-S具備優異的穩定性、均勻度和非常方便快捷的設定等優點;大容量的HygroGen2-XL,作業艙室容積更擴展到以往10倍容量!
特點 :
• 便攜式相對溼度和溫度校正實驗室
• 發生穩定的溼度和溫度條件(< ± 0.1%RH,< ± 0.01 ° C)
• 為實驗室和現場提供校正解決方案
• HG2-S達到溼度平衡通常只要5分鐘, HG2-XL需要15分鐘。
• 可以同時校正多支探棒
• ( AutoCal )自動校正功能(可選)
•“遠程API控制”使用第三方軟體記錄和控制(可選)
可選擇功能 :
"AutoCal"
通過AC3001 USB連接器連接的多個HC2探棒來自動校正:
自動調節1個溫度和10個溼度點的選項 
為每個測試探棒產生PDF校正報告證書 
-  20個用戶程序(每個程序最多200個設定點)
"範圍擴展"
溫度範圍擴展-5 ... 60°C(標準0 ... 60°C)
- 溼度範圍擴展2 ... 99%RH(標準5 ... 95%RH)
"外部MBW / RHS參考整合"(以前稱為"AutoCal+")
整合外部標準設備MBW / RHS進一步擴展了HG2發生器的實用性,它能夠將MBW冷鏡式露點儀做為AutoCal或遠程API的計量參考基準。
Rotronic與世界領先的冷凍鏡子製造商MBW合作,將其產品與HygroGen2整合。特別適合的是MBW 473露點鏡,其RP2測量頭設計為直接插入HygroGen2的工作容積,並可在全部範圍內工作(不是設備的一部分,需另外購買)
"遠程屏幕共享"(以前稱為"遙控器"
遠程控制允許通過其他設備使用更大的螢幕介面,並且是跨平台,允許從Windows,Mac,iOS和Android瀏覽讀取。
"遠程API"
遠程API是一種新功能,允許通過TCP / IP上的一系列命令來進行命令行控制和記錄HygroGen2數據。這允許用戶將HygroGen2整合到自己或第三方系統中,例如Beamix和/或編寫軟體程式來自動執行校正過程。 
下載 :
 
技術資料
  最大控制範圍 5 ... 95%RH/0 ... 60°C (2 ... 99%RH / -5 ... 60°C,範圍擴展)
  控制穩定性 <±0.01℃,<±0.1%RH
  溫度梯度 <±0.05℃(15〜50℃),<±0.1℃(5〜60℃),<±0.15℃(0〜5℃)
  溼度梯度 0.1%RH以上
  標準時間到設定點 <15分鐘(5〜95%RH)
  溼度感應元件 Hygromer IN-1
  溫度感應元件 PT100 1/3 DIN B級
  控制探棒頭精度     ±0.8%RH(23℃±5)/±1.5%RH(0~60℃)/±0.1℃(23℃±5℃)/±0.2℃(0~60℃)
  乾燥劑 分子篩
  飽和器 前面板填充,螢幕顯示飽和度
  水質 蒸餾水或去離子水
  水量 大約 80毫升
  測量艙容積 20公升,有效工作範圍17公升
  外部傳輸介面 USB(9端口),乙太網路
  電源/功耗 110 ... 230VAC,50 ... 60Hz,3A
  外部連接 6mm溫度控制採樣迴路連接
  外殼材質 粉末塗層鋁
  尺寸 800 x 620 x 410mm
  重量 37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