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式溫溼度計
Rotronic HP系列手持式溫溼度測量儀器使用了AirChip3000技術,是完美的空氣測量儀器。高精度,且具有許多實用的功能,操作簡單,非常容易使用。
手持式溫溼度計在生產過程中經過了嚴格校正與設定,出廠即可使用。使用實用佳的HW4軟體或者經由主機按鍵設定,HP系列手持式溫溼度計可以根據不同應用來進行設定配置。HP系列支援所有的HC2系列探棒,應用範圍廣,設定容易,使用靈活,維修方便和校正簡單。
HP23手持式溫溼度計可用於相關傳送器的系統驗證和現場校正。 

  HYGROPALM-HP31 手持式溫溼度計 New !
HygroPalm HP31 是一款帶有固定式Rotronic探頭的手持式儀器,能夠執行現場測量並記錄相對溼度,溫度和溼度測量參數。 

 


   HYGROPALM-HP32 手持式溫溼度計 New !
HygroPalm HP32 是一款與所有HC2A和HC2 ROTRONIC探頭兼容的多功能手持式儀器,可以進行現場測量並記錄相對溼度,溫度和溼度參數。 
 

  
Rotronic HP-GTS 是用於測量紙和紙板疊堆中的平衡相對溼度和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