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清除接著物件表面的油污、水漬等雜質。
請選擇適合的瞬間膠。各種材質適用的瞬間膠各有不同、請接洽本公司業務專員、可以為您提供各項解答及服務。
適量使用ARON ALPHA瞬間膠(貼合不溢膠為原則)。過量使用除會浪費膠液破壞美觀、還會延長硬化時間、降低生產效率。
均勻塗抹於接著面上、立即加壓貼合、持續數秒至數分鐘即可完成。接著硬化時間與膠液的黏稠度(CPS)有關,CPS越低,接著硬化時間愈快;反之愈慢。
若有難接著物件如:PP、PE、EPT、Nylon、Silicone Rubber等,請先使用專屬改質處理劑Primer再使用 ARON ALPHA瞬間膠會有極佳的接著效果。改質劑(PRIMER)使用,請接洽本公司業務專員。
避免幼小孩童使用以策安全,使用前請詳閱操作說明,若使用失當緊急處置如下:
皮膚
    當被膠液緊黏皮膚時,請勿驚慌,本劑無毒性,不會對皮膚造成永久傷害;請以溫水浸泡數分鐘,慢慢揉開,切勿強力拉開而傷害皮膚。
眼睛
    眼睛不慎接觸,切勿搓揉眼睛,立即用大量的清水沖洗,馬上就醫。
誤食
    不慎誤食,沾到眼睛,請立即以大量清水沖洗稀釋並立即就醫。 
■避免高溫曝曬,請低溫保存,為保有優良品質,已使用過的瞬間膠請儘快用完,如需保存,請緊閉瓶蓋,放置冰箱冷藏。 
當瞬間膠與空氣中的溼氣結合,會產生霧化氣體,這些氣體如果無法立即消散於空氣中,會很容易沾附在結合物件週邊,產生白化現象。 
防治方法 :
■適量使用,不可過量溢膠
■降低環境溼度
■使用通風設備,如風扇等。
■可以固化促進劑 AA SETTER,快速硬化,可以降低不化現象
■可選擇使用 ARON ALPHA 800系列不白化瞬間膠。
如何去除白化 :
■乾布輕輕擦拭。
■使用丙酮,酒精等溶劑擦拭 (注意:使用溶劑擦拭,部分塑橡膠材質表面會遭受損壞)
謝謝您使用我們的產品,如果您有使用ARON ALPHA瞬間膠的任何問題,或關於其他接著劑的諮詢,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