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光源輸送帶設備
借助LED和UV光固化傳送帶系統實現快速、可靠的固化

Dymax傳送帶系統可對紫外光和LED固化型膠粘劑、塗層和油墨進行一致、快速且安全的固化。這些傳送帶包含一條移動帶,此皮帶可穿過頂部和/或兩側安裝有固化光源的固化室區域,以實現部件的快速固化。 

這些設備採用標準金屬鹵素燈(長波)或汞燈(短波)、燈泡或LED陣列。傳送帶可以配備一個、兩個或四個紫外光或LED面光源,以滿足各種固化應用的要求,並可配備額外光源用於側面固化應用。

傳送帶系統具有一致的傳送帶傳輸速度、可調節的光源高度以及穩定的光源強度,以提供光固化,並實現可重複的加工和產量優化。這種UV固化烤箱還消除了雜散光,同時利用市面上最高強度的固化。


  
配備5000-EC光源的Dymax UVCS 2.0傳送帶
Dymax 12英寸寬UV固化傳送帶系統(UVCS)可實現一致、快速而安全的UV固化。這種系統可以對UV膠粘劑、塗層和油墨進行固化,並可配備標準金屬鹵素燈(長波)或汞燈泡(短波)。

此UV固化烤箱不會發出雜散紫外光,並可配備一、二或四個中等強度的5000-EC UV面光源。


    
UVCS 2.0 12"寬紫外光固化傳送帶,配備Fusion F300光源
Dymax 12英寸寬UV固化烤箱可提供一致、快速而安全的UV固化。這些傳送帶可以對UV膠粘劑、塗層和油墨進行UV固化,並可配備標準金屬鹵素燈(長波“D”)或汞燈泡(短波“H”)。
 

  
使用BlueWave AX-550 LED面光源進行12英寸寬固化
Dymax UVCS桌面式傳送帶系統可對在紫外線A和/或可見光譜範圍內起反應的膠粘劑、塗層和油墨進行快速固化。此傳送帶可以從三種不同波長的BlueWave ® AX-550 LED面光源(365 nm、385 nm、405 nm)中進行選配,並可容納多達四個發射器。
 

  
Dymax UVCS LED高強度光固化傳送帶系統
在寬度為12英寸的零件寬度平台上可實現寬度達10英寸的LED固化;此系列傳送帶專為固化在UVA和/或可見光譜範圍內起反應的LED固化膠粘劑、塗層和油墨而設計。
 

AA226   
24"固化寬度,700mW/cm2,配備25"寬型輸送帶,進行大型零件UV固
WIDECURE傳送帶系統是Dymax最大的光固化傳送帶。此UV固化系統配備25"寬皮帶,是對大型零件或大量小零件上的光固化材料進行固化的理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