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lt5

PP,PE,PET接著劑

Aron melt PES series 是屬於polyester系變性樹脂之熱可塑性接著劑,它適用於各種PET、軟質PVC、金屬等同種或異種材質的接著。具有超強的接著效果與優良耐久性,依照結構單體的組合,可以構成各種不同的樹脂物性。
商品特性
1.強而有力的接著性:對於PET、PVC 等塑材、金屬有其特優的接著性,也可應用於其它如纖維、木材等材質大面積接著。
2.有特優的耐久性:具有結晶性,足以滿足電氣零組件需求耐久性。
3.具施工操作方便性:施工作業方便,接著時間短,提升作業效率;可以應用於薄膜型或片狀製品的生產,滿足客戶的需求。
代表商品
08

Amelt4
Aron melt PPET series 是屬於olefine系變性樹脂之熱可塑性接著劑,適用於各種難接著塑膠,例如: PET、PP、PE、NYLON等材質接著使用,已可以應用於其他材質如:木材、金屬、皮革類等大面積接著使用。
商品特性
1.多用途的製品:具有各種等級的接著性能。
2.安全性:FDA 等級認定使用之材料製品。
3.具施工操作方便性:施工作業方便,固化、接著時間短,提升作業效率;狀態有條形、粒狀、溶劑型可以應用於各種製品的生產,滿足客戶的需求。
代表商品
Amlt 6

A14

Aron melt PES film series 是屬於polyester系變性樹脂之熱熔性膠膜,它適用於各種PET、玻璃、金屬等同種或異種材質的接著。具有超強的接著性,對於不同的金屬、塑膠樹脂展現優越的黏合強度;耐電壓、高絕緣性、耐藥品化學性,如需高透明性請選用PES-3560。

A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