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max BlueWave® MX-150 LED UV 點光源機  
 

 

點圖放大
 
 
 
Dymax BlueWave ® MX-150固化系統以更小、更高效的設計為製造商提供了所需的固化靈活性。此設備由兩個主要的部分組成:一個帶有易於使用的觸屏界面的控制器,以及一個高強度LED發射器,後者擁有獨特的設計,可提供比傳統點光源固化系統更高、更一致的固化強度。固化能量由發射器內的LED芯片產生,而在傳統的點光源固化系統中,此芯片位於控制器內。將LED芯片配置在固化點可以減少因使用較長或彎曲的光導而導致的強度損失,從而提供更加一致的固化效果。
憑藉此全新設計,該系統可真正根據用戶的固化需求進行定制——可在三種不同波長的LED發射器(365、385或405 nm)之間進行選擇,以達到最佳的固化效果。用戶還擁有無限的設置靈活性;對於自動固化過程而言,發射器可以輕鬆安裝在機械臂或更遠的控制器上,而無需擔心強度的變化。在用作台式固化系統時,此設備可以配備托架,並可根據專門應用的需求將遮光箱或光導連接至系統上。
熱控制
對於有熱敏元件的應用,曝光時間的中斷會延緩固化過程中材料的溫度上升。BlueWave ® MX-150則不存在此問題,因為固化曲線可以得到優化以降低基板受損的風險。
管理員和生產模式
管理員模式可充分利用設備的各項功能,並允許設置固化時間和強度循環。可以輸入每個固化循環並將其保存為程序,以便在需要時調用。生產模式專為簡化生產人員的操作而設計。可以通過QWERTY全鍵盤對管理員模式的設置和訪問進行密碼保護。
下載 :
  技術規格  
  輸出頻率 : RediCure:365nm,PrimeCure:385 nm,VisiCure:405 nm
  輸出強度 :  RediCure:24 W/cm²,PrimeCure:38 W/cm²,VisiCure:36 W/cm²
  電源輸入 :  100-240 V ~2.5A, 50/60 Hz 
  LED定時器 :  0至999秒 
  啟動 :  腳踏開關、LCD觸碰螢幕或PLC 
  冷卻 : 風冷
  尺寸 (寬x 深x 高):
控制器:5.14英寸x 7.19英寸x 7.35英寸(13.1 cm x 18.3 cm x 18.7 cm)
發射器:7.9英寸x 1.97英寸x 1.97英寸(20.06 cm x 5 cm x 5 cm)
  重量 : 控制器:2.6 lbs. (1.18 kg) / 發射器:1.4 lbs. (0.64 kg)
  保固 : 1年
  工作環境 : 10-4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