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Hmini & SDHmini-L 便攜式露點溼度計

 

   產品敘述 : 

新型SDHmini便攜式濕度計,專為露點測量而設計,製訂了新的行業標準。擁有先進與強大的功能,支援USB和藍牙連接介面與PC通信,並支援藍牙熱感應印表機。

便攜式露點濕度計,在工業應用中,提供快速可靠的露點與微含水量點檢測量。SDHmini清晰簡易的選單設計和高階功能,讓用戶能夠在最惡劣的環境中進行測量,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快捷便利。

堅固的外殼不僅包含濕度傳感器,乾燥劑室和氣體樣品端口,還包含信號調理電路,存儲器管理和全彩圖形LCD。內建可充電鋰離子電池在充滿電時可提供超過150小時的監測能力,並在12小時內完全充電。

十種語言選項:英語,德語,法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俄語,意大利語,簡體中文,日語和韓語。

強大的微電子功能,提供自動校正與實時數據記錄圖形格式。內置存儲記憶,存儲超過30萬個讀值,包括濕度和壓力補償水分讀值,用戶可選擇的記錄間隔從5秒到1小時。

   產品規格 : 
自動校準(AutoCal)
乾燥劑乾燥組件用於高速測量
用戶可選擇的工程單位 : °C,°F,ppm(v),ppm(w),g /m³,lbs / MMscf
精度 : ±2°C(±3.6°F)
全彩圖形液晶顯示幕,帶二次顯示
10種語言選項
各種測量範圍從-100°C到+20°C露點
充電電池 : 充滿電150小時以上連續運行
可數據記錄與下載to PC
藍牙連接/印表機
堅固耐用的外殼設計用於最惡劣的環境
真正便攜和輕便:小於1.75公斤(3.8磅)
校正報告可追溯到國家和國際濕度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