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點,dew point

shaw18
 AcuDew 型露點傳送器 

 

   產品敘述 : 
Shaw水氣計 AcuDew 型露點傳送器是一款2 線式 4-20 mA 迴路供電傳送器,用於通過感測器的氣體和乾燥壓縮空氣的微量水分測量。
 
利用超高電容的SHAW 露點傳感器,AcuDew 是一款堅固可靠的露點傳送器,具有出色的靈敏度、可重複性和響應速度。
AcuDew 傳送器還集成了 SHAW AutoCal 功能,以確保校準的準確性。
 
AcuDew 露點傳送器在選定的測量範圍內提供線性 4-20 mA 信號,由 7-28 V DC 電源迴路供電。 提供各種露點範圍,涵蓋從 -120 °C 到 +20 °C 露點(-148 °F 到 +68 °F)的整個範圍。 輸出可配置為°C 露點、°F 露點、ppm(v)、ppb(v)、g/m3 和 lb/MMSCF。
 
堅固的不銹鋼結構和工業 M12 連接器提供 IP66 (NEMA 4X) 保護, AcuDew 露點傳送器已經過測試,可承受高達 35,000kPA (350 bar) 的壓力,可直接連接到管道。
 
AcuDew 易於安裝和操作,幾乎不需要維護,提供可靠和準確的測量。 AcuDew 露點傳送器的微處理器電路驅動其高分辨率,為故障條件提供高級自診斷。 當安裝在遠程位置時,4-20 mA 信號可以傳輸到最遠 1000 米(3280 英尺)的控制系統。
 

AcuDew 與 Acu 系列單通道顯示器完全兼容:用於本地顯示的 AcuLoop 插入式信號指示器; 面板安裝 AcuVu,具有 4-20 mA 再傳輸和可規劃的警報; 以及帶有額外機載壓力露點計算和 RS485 通信的 AcuTrak。

   產品規格 : 
◆ 線式、迴路供電、4-20 mA 露點傳送器
各種量測範圍:總範圍 -120 °C 至 +20 °C
露點(-148 °F 至 +68 °F)
精度 ±2 °C 露點 (±3.6 °F)
輸出可配置為°C 露點、°F 露點、ppm(v)、ppb(v)、g/m3 和 lb/MMSCF
AutoCal 校準功能
開路/短路檢測
防水等級 IP66 (NEMA 4X)
與單通道顯示器完全兼容:
AcuLoop 型、AcuVu 型、AcuTrak 型和 SU4 樣品系統
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