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maFlow 126 送風和回風量測量範圍從1.5~125 l/s,風口葉片角度不影響測量精度。
◆風量測量測量單位為l/s和m3/h。獨特的熱線網設計,保證了高精度的風量測量值。
◆SwemaFlow 1265D 在測量風量的同時,還測量溫度和大氣壓,這樣確保測量值的準確。
◆與SwemaFlow4000相比,SwemaFlow126擁有較小的量程和更高的精度,有使用者曾經用它精確地測量電腦散熱風扇的風量。
◆SwemaFlow 126配備數位顯面板,可以在 l/s,m3/h,℃, hPa單位間切換。
◆SwemaFlow 126配有金屬氫化電池(具有過充保護)和一個快速有效率的充電器,只需充電一小時,就可你滿足一個工作日的測量。                                            
壓力損失的補充 : 當測量一些通風系統時,特別是有著較高流量和較低壓力損失的系統時,風量罩本身引起的壓力損失將不再忽略不計,因此測量值必須得到修正。SwemaFlow126通過下列方法來解決這個問題 : 首先,在風量罩上加上一個特製的節流環來測量一次風量;然後,將節流環拿下再次測量一次風量,最後SwemaFlow126將會自動計算出正確的風量。背壓法被證明是非常有效的,通常測量誤差將小於10%。                      
技術參數 :
◆風量範圍 : 1.5~125 l/s (5.4~450 m3/h)
◆溫度 : 0...+50 °C, 32...122 °F
◆大氣壓力 : 600...1200 hPa, 18...35 inHg
◆當風量小於2 l/s (7 m3/h)時,儀錶顯示零。
◆測量精度 :  ±3%  最小誤差:±1 l/s
◆溫度範圍: -10...+50°C
◆測量精度 :  室溫:±0.3°C   其它:±0.5°C
◆探頭校正 :  建議每六個月一次
◆充電時間 :  約1小時 
◆資料傳輸 :  USB
◆重量 : 1,75 kg(包括300x300 mm罩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