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SHAW 是水份測試儀器之世界領導先驅製造商 ,產品包含露點計、濕度計、傳送器及各種水份測試儀器等,即使在非常乾燥的空氣中或氣體內測量微量水分,都可以得到非常精準的數值。

439               
Shaw水氣計 AcuDew 型露點傳送器是一款2 線式 4-20 mA 迴路供電傳送器,用於通過感測器的氣體和乾燥壓縮空氣的微量水分測量。  
 
AA117

439               
Shaw 濕度計型號 AcuLoop 是一個 4-20 mA、迴路供電、插入式顯示模組,與 AcuDew 露點傳送器一起使用。   
 
AA117

439               
具有 4-20 mA 模擬輸出信號和 RS485 數字通信,可與 SHAW AcuDew 露點傳送器集成。 
 
AA117

439               
Shaw 濕度計 AcuVu 型是一款單通道在線濕度計,可測量工藝氣體和乾燥壓縮空氣中的露點。 
 
AA117

439               
 新型SDHmini便攜式濕度計,專為露點測量而設計,製訂了新的行業標準。擁有先進與強大的功能,支援USB和藍牙連接介面與PC通信,並支援藍牙熱感應印表機。 
 
AA117

439               
新型SDHmini-EX 防爆型便攜式濕度計,專為露點測量而設計,製訂了新的行業標準。擁有先進與強大的功能,支援USB和藍牙連接介面與PC通信,並支援藍牙熱感應印表機。 
 
AA117

439               
Model Superdew 3是一種單通道在線濕度計,用於測量流動氣體和壓縮空氣中的露點。 
 
AA117

439               
SDT-EX防爆型露點傳送器是一款結構緊密扎實,3線式,4-20 mA的露點傳送器;專為滿足苛刻惡劣的工業環境應用需求。本體堅固保護外殼,符合IP66 / NEMA4,提供全天候防風雨的保護。 
  
AA117

                
正壓測量空氣或氣體樣品中的水分 
 
AA117

439               
世界知名的SHAW SADP-D可擕式數位顯示露點計,操作簡易,測量迅速,提供可靠精確的水分測量數據。 
  
AA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