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COMARK 成立於1961年,據說 Comark 這個名字源於產品將針對“共同市場”為設計的理念。

COMARK使命 : 是為尋求保護易腐貨物和滿足未來發展需求的解決方案的專業人士提供優質、值得信賴和可靠的測量和監控產品。

質量 -- 在設計和製造我們的產品時考慮到了使用壽命,因此它們經得起時間的考驗,並儘可能長時間地繼續滿足您的需求。

值得信賴-- 產品深受食品行業和醫療保健行業專業人士的信賴,我們都相信他們能為我們提供安全的產品和可靠的服務。

可靠的--  預測客戶的需求,並明白只有我們的產品解決方案可靠且可持續,他們的痛點才能真正得到緩解。

以客戶為中心-- 作為領先的國際製造商,我擁有 60 年的高質量、精密溫度計、數據記錄器和無線監控解決方案製造商經驗,自始至終,我們始終將客戶及其需求放在我們所做工作的核心位置。隨著客戶的發展,我們努力繼續提供他們需要的解決方案,以盡可能減少和緩解痛點。

              
Comark 的食品溫度計系列包括高品質精密溫度計、刻度盤、袖珍數字、非接觸式紅外溫度計以及帶可拆卸探頭的手持式溫度計。 
 
AA117

              
Comark的數據記錄器系列包括單內部通道、多用途溫度數據記錄器、多外部通道溫度數據記錄器、溫度和濕度多用途數據記錄器、多外部熱電偶記錄器和多參數記錄器。 
 
AA117

              
使用 Comark HACCP 溫度計,以電子方式收集數據從未如此簡單。手持式儀器可以完全編程以記錄 HACCP 計劃中所有關鍵事件的信息,包括溫度和清潔檢查。 
 
AA117

              
Comark 系列壓力計/壓力計適用於正或負表壓測量,以及差壓和正或負(真空)壓力測量。這些儀器是供暖、通風和空調 (HVAC)、過程壓力、實驗室和潔淨室等應用的理想選擇,一直到服務和維護以及其他儀器的校準。 
 
AA117

              
Comark 適用於溫溼度測量應用的設備。 
 
AA117

              
Comark IT21L是食品級專用的長型探頭。手柄具有BioCote抗菌防護,因此可以降低交叉污染的風險。 
 
AA117